嘿嘿

。゜(ノ)´Д'(ヾ)゜。゜


爱雷安到生命尽头♡。

乔治桑:

是桃荟老师的吧唧哦~

柠檬凯莉现代pa(冰淇淋🍦pa)

画师:荟哥 @桃荟 (吧唧桃荟哥~)

宣图:zands

价格:

一对44大小的吧唧+纸片=18RMB(一套)

双人特典10/个

(双人特典购买是加购,之前要购买一套才能发货!谢谢配合~

通贩店铺:树上有只猪猪

通贩时间:9月20日晚上8:00

通贩链接:等待更新~

老规矩抽3个转发的小宝贝送

再抽5个点赞且评论的小宝贝送

另外我的其他通贩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我谢谢!

我私信抽到的朋友们一定要及时联系我哦~太晚我就不管啦~)

评论

热度(153)